Please upgrade your Flash Player This is the content that would be shown if the user does

 

myTV 是……


myTV 是可安裝在桌面的 AIR 播放器;AIR 容易取得且完全免費。請注意您也需要安裝 Adobe Air 外掛程式才能執行該 AIR 檔。若尚未安裝 AIR 外掛程式,點選左方 Install Now 按鈕後將會提示您先進行安裝外掛,然後才能安裝該 AIR 檔。

 

 

myTV 能讓您……


自製個性化電視,將您最喜愛的 YouTube 影片直接傳送到您的桌面!只要從瀏覽器上拖放連結,就能收集各影片頻道及播放清單。拋開惱人的長串影片清單,您可以用「類別 (Category)」、「頻道 (Channel)」及「連結 (video links)」更快速地組織排列您最愛的影片。您還可以像坐擁桌上劇院一般,以高畫質全螢幕觀賞影片。


以前您可將 YouTube 上的影片分享給他人,但卻無法更有效率地分享多支影片。現在您不僅能用更有組織的方式分享您的收藏,觀眾也可以即時從「提示精靈 (notifier)」得到第一手的影片更新資訊。

收集與分享電視頻道
個人使用者
自訂網路電視外觀

在 WidgetCast 2.5,您可任意縮放播放器大小,也可將播放器與其它預先製作好的電視框結合成自己獨一無二的網路電視 (WebTV)。

讓生活與社群媒體接軌

取得可自訂的 Flash 廣告 banner、媒體瀏覽器、MP3 播放器、動畫片段、動態文字特效以及任何其它您可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素材。

商業使用者
以自訂的節目建立品牌網路電視

在 WidgetCast 2.5 中,您可以用自訂的 logo 標誌和形狀建立自有品牌電視頻道,讓顧客透過串流影片及預先定義好的節目清單,隨時接收您推廣的新產品及最新資訊。

即時新訊直接導向訂閱者桌面

傳送及安裝小型 AIR 程式至您顧客的個人電腦中,並在電腦啟動時自動執行。透過 RSS 或 YouTube 連結選取自訂的桌面位置,並傳送即時新訊。